創新即是我們的傳統

自1911年

每個公司都需要創新,更必須從某種傳統中跳脫出來。我們力求比別人更多。當我們的曾祖父Carl Benscheidt約在100年前創立Fagus,在那個時代中他是遠遠領先的。他的人力資源管理方法是一個模範。

他說: “我們的財富不是我們的機器,也不是銀行帳戶, 而是我們的知識、技能以及對部屬的承諾。“

Carl Benscheidt為他的新工廠設計了一個完美的生產流程,並敢於聘請的年輕建築師 Walter Gropius來為計劃中的廠房建築做最佳的改善,儘管當時這位年輕的設計師只有滿懷的願景而沒有實際的經驗。今天的這棟世界知名的格雷康公司建築外觀已成為一個象徵的指標,代表著自那時以來,格雷康公司一直不斷實踐創新的精神。


Design by INREAL 2011

台灣代理   永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  Ubotek Technology Co.,LTD.
台中市潭子區崇德路五段525號
電話: (04)-25330111 傳真: (04)-25322777
Email:ubotek@gmail.com

Copyright © 2012, UBOTEK Technology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